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普洱频道 >> 要闻 >> 正文
云南景东“三美”产品展销会吸引游客驻足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8日 11:42:46  来源: 云南网

  甜脆的苹果刚摆上展台,就被游客一抢而空,地道牛干巴引得人们口水直流,9月25日,云南省普洱市景东彝族自治县举行的“十大美食”“十大美景”“十大美产”三美评选活动颁证仪式暨产品展销会活动吸引游客纷纷驻足。

展销会活动现场

  为进一步挖掘景东特色美食、美产、美景及其文化资源,把景东最美味的食品、最美好的产业、最美丽的风景展示给公众,提升景东“三美”知名度和美誉度,让“三美”传递出景东厚重的文化底蕴,拓展旅游产品,促进全域旅游发展。景东县在此前遵循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通过主体单位、公司或自然人申报、组委会审查、公众网络投票、专家组评审等程序开展了“三美”评选活动,评选出了景东“十大美景、十大美产、十大美食”。活动上,为获得证书的32家单位、经营企业颁发了荣誉证书。

展销会活动现场

  为让更多的人通过“三美”,走进景东、了解景东、爱上景东,认识西南边陲美丽富饶的地方——景东这座小城,景东还在三美评选活动颁证仪式上举办了“三美”产品展销会活动。把体现景东文化特色、地域特征、和谐之美的“十大美食”“十大美产”和“十大美景”展示给公众,引导大家全面深入地了解景东之美,感受景东之美,提升景东文化形象,推动景东全域旅游发展。

展销会活动现场

  景东县直各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三美评选组委会成员,县消费者协会负责人,个私协会代表以及企业负责人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云南网通讯员 董舟 王磊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胡津滔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