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普洱频道 >> 要闻 >> 正文
云南普洱茶马古城穿唐越宋 演绎唯美古风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7日 16:13:58  来源: 云南网

  茶马古城演绎唯美古风 供图

  云南网讯(记者 郭丽)近日,第四届“穿唐越宋 金榜题名”主题活动在云南省普洱茶马古城旅游小镇举办。

  穿唐越宋系列活动是普洱茶马古城旅游小镇长期着力打造的延展融合中国传统仿古文化特色和资源的特色产品,构建传统与时尚交融、体验与娱乐共存、城市生活和旅居生活共享的文化品牌。

  茶马古城演绎唯美古风 供图

  此次穿唐越宋·金榜题名活动开展了“礼乐射御书数”六艺比拼、汉服秀、传统礼仪展示、茶马古城2021年度十大特色商户/诚信商家评选、国画书法摄影展、传胪大典等精彩环节;为游客打造了全方位沉浸式的古风体验。游客们在现场赏古风演绎、习中华传统礼仪、参与六艺比试赢金科、抽礼品赢现金大奖,活动中处处洋溢着热闹唯美的古风氛围,游客们也在娱乐的同时了解到更多中华传统文化。

  茶马古城演绎唯美古风 供图

  据了解,普洱茶马古城穿唐越宋系列活动至今已举办了四届,一路走来,精彩纷呈的活动吸引了众多国风爱好者、传统文化爱好者的加入,活动的开展也为其搭建创造了更多交流平台,丰富了普洱市民业余生活。

  在未来,普洱茶马古城还将为游客带来更多精彩活动。

责任编辑:范春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