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普洱频道 >> 要闻 >> 正文
场穿越时空的漫展在思茅区悦心文化空间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3日 18:35:52  来源: 云南网-思茅区融媒体中心

  原标题:【普洱茶都 康乐思茅】这个周末 一场穿越时空的漫展在思茅区悦心文化空间举行

  212日-13日,在思茅区悦心文化空间里,漫友们聚集在一起,将虚拟时空里的动漫人物在线下真实扮装,释放心中热爱。

  漫展亦称动漫展览,是各界漫迷交友的地方,是众多动漫爱好者的聚集地,在漫展上漫友们可以尽情地展现自己,扮演自己喜欢的角色,结交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舞台上,来自不同扮装的漫友们,或两人一组,亦或多人组合,大家配合默契,以宅舞的形式,将喜欢的动漫人物表现得淋漓尽致。

  来自大学一年级美术专业的王瑞琪从上小学开始就喜欢上了动漫,常常以各种形式模仿动漫人物。她说:“从小到大,差不多已经扮装了100多个动漫人物,每个寒暑假,都会参加此类漫展活动。今天扮演的角色是‘王者荣耀’游戏里的安琪拉这个角色,这个角色一直以调皮可爱的形象出现,希望我也一直是那个调皮可爱,纯真善良的女孩。”

  “我身上这套装扮是我自己手工做成的,花了一个半月的时间,创作这套装扮的灵感来源于动漫人物兰斯洛特。”高二学生陈肯认为,平时高中学业比较繁重,但也会定时给自己一些玩动漫游戏的时间,对于他个人而言,动漫游戏是劳逸结合不错的方式。

  与此同时,游戏卡王牌比赛也正在激烈进行,游戏分为对战的双方,开始每方各有8000点生命,当任意一方生命降为0时,既游戏结束,生命为0者败。在爱好者易杰杰看来,游戏卡王牌比赛是桌面益智比赛,对战双方在对战中,必须熟知每张卡片的效果,才能有效赢得比赛,很考验人的脑力。

  据了解,此次漫展由释晴文化宛在民宿公司主办,群体以喜欢动漫的青少年为主,内容涉及宅舞比赛、游戏竞技、手工原创、万智牌比赛、游戏王卡牌比赛等。

  “近年来,很多年轻人处于个性追求与自我表达的高度活跃期,对社交互动有着强烈的诉求。对此,参加线下漫展活动是表达自己对动漫热爱之情的重要途径,通过开展这样的活动,最重要的也是引导人们正确看待动漫、游戏竞技类比赛,帮助青少年养成健康的生活和游戏玩耍习惯。”主办方相关负责人雪明婵说道。(王梅 李悦

责任编辑:徐颜蓉蓉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