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普洱频道 >> 要闻 >> 正文
云南江城国庆乡:积极融入市县发展定位中来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3日 18:06:04  来源: 云南网-江城县融媒体中心

  原标题:胡兴华到国庆乡调研

  日前,普洱市江城县委书记胡兴华到国庆乡调研,强调要突出工作重点,以党建为引领,齐心协力谋发展。江城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杨昌文,县属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国庆乡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国庆乡可杂河水库工程建设项目点、嘎勒坚果种植基地、嘎勒村委会、田房村村委会、阿卡庄园等地进行实地调研。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可杂河水库工程规划建设情况及产业发展、党建工作、群众生产生活等相关工作情况,同时结合实际,现场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

  调研强调,可杂河水库项目建设要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和标准执行,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按时按质完成,早日发挥效益。企业要发挥带动作用,不断进行产品创新、品牌创优,持续发展壮大,积极作为,通过“公司+集体+农户”的模式带动地方产业、经济发展,实现互惠共赢。挂包单位要落实好相关工作责任,指导村两委开展好各项工作中,各村组要根据自身实际研究和制定好村规民约,积极构建善治乡村。同时,要培养好入党积极分子,引导他们向党组织靠拢,不断发展壮大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

  在国庆乡政府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国庆乡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通过实地调研和听取汇报,对国庆乡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会议指出,国庆乡党委、政府对产业发展定位比较准,发展思路清晰,重点工程推进到位,疫情防控措施有力,为国庆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就进一步推进国庆乡各项工作,会议要求,国庆乡党政班子要进一步深化对乡情认识,把国庆乡发展规划积极融入全县乃至全市发展定位中来。要突出工作重点,齐头并进,分门别类地抓好各项工作。要全力以赴抓好重点项目工作,确保按时按质完成任务。要在产业的提质增效上下功夫,同时积极参与市场对接,瞄准市场需求,结合自身区位优势,高标准、高质量推动产业发展。要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夯实基层堡垒,以党建为引领促进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全乡上下要齐心协力的思发展、谋发展,发挥好各自的职能、职责作用,竭力推动全乡向良好态势发展。同时,年关将至,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加大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增强对安全生产工作的主动性和预见性,做到未雨绸缪,综合解决安全生产问题。(杨宽 李林静)

责任编辑:徐颜蓉蓉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