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普洱频道 >> 县区动态 >> 正文
云南江城县勐烈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6日 16:55:22  来源: 云南网-江城县融媒体中心

  原标题:胡兴华带队到勐烈镇考核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的落实,近日,江城县委书记胡兴华率县委第一考核组到勐烈镇进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考核会议在勐烈镇会议室召开。

  会议指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是深入推进江城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对今年来各地各部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的一次集中检验。勐烈镇党委对落实“两个责任”认识是到位的,工作扎实、成效明显。一是责任明确到位;二是注重标本兼治;三是工作成效实在。

  会议强调,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形势依然严峻,在征地拆迁、土地开发、工程建设、专项资金、安全生产等领域腐败现象仍然易发多发;落实“两个责任”依然任重道远,有些班子成员“一岗双责”流于形式,有的领导干部“只愿摘花不愿摘刺”;有的地方落实主体责任存在“上热下冷”“上紧下松”现象,对这些问题,必须引起高度重视。

  会议要求,勐烈镇作为江城县的城关镇,同时也作为江城县的边境乡镇,虽然工作任务繁重,但这里也是锤炼干部的熔炉。勐烈镇要以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为契机,主动谋划、抓紧行动、实干苦干,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当前各项工作中去,确保边境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等各项工作取得圆满成效。

  会议强调,年末岁尾,各项工作到了冲刺、总结阶段,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勐烈镇党政班子要攻坚克难全力抓好各项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检查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要全面把握工作要求,确保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有力有效;三要始终坚持“以考促行”,扎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全面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的作风纪律保障。董佳丽

责任编辑:徐颜蓉蓉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