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普洱频道 >> 县区动态 >> 正文
普洱市人民医院多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强信念、办实事”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4日 17:46:22  来源: 云南网-普洱新闻网

   原标题:【党史学习教育】普洱市人民医院多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强信念、办实事”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走深走实, 践行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使命。近日,普洱市人民医院多个党支部(妇女儿童医院院区党支部、门诊党支部、肿瘤科党支部、医技第一党支部、重症医学科党支部、行政后勤第一党支部、司法鉴定所党支部)联合,前往糯扎渡镇卫生院及“宁江县临时人民政府遗址”、大歇场茶马古道博物馆开展以“学党史、强信念、办实事”为主题的义诊和党史学习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义诊活动在糯扎渡镇卫生院的紧密协同下,如火如荼地开展。由内、外、妇、儿、中医、皮肤、医技及重症等多个科室党员组成的专家组,耐心细致地为前来就诊的村民开展一对一免费义诊、超声检查、针灸治疗、测量血压、血糖及相关疾病预防的健康宣教等活动,对就诊的每位村民的问询给予详细讲解,为长期服药的村民开出健康处方、认真解答常见病、慢性病的相关知识。

  此次健康进基层义诊活动,医护人员免费为村民看诊168人次,针灸治疗30人次,超声带教检查12人次,测量血压、血糖各168人次,让村民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三甲医院优质的诊疗服务,为村民普及了科学防病知识,把服务百姓、关爱大众的温暖,真真切切送到人民群众身边。

  当天,活动在“宁江县临时人民政府遗址”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医院党委书记兰璋迪以“讲好本土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奋进力量”为主线,为党员们讲述了思普区、澜沧解放斗争的大事件,普及党史知识,引导广大党员在红色历史里汲取信仰力量。同事,号召全体党员不断奋进,为推动医院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全力将普洱市人民医院发展为滇西南地区最受信赖的人民医院。(普洱市人民医院供稿)

责任编辑:徐颜蓉蓉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