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图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普洱频道 >> 头图 >> 正文
宁洱县税务:好政策送到企业“心坎”上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1日 14:31:00  来源: 云南网-普洱日报

原标题:宁洱县税务:好政策送到企业“心坎”上

临近“双十一”,宁洱哈尼族彝族自治县税务局到勐先镇宣德村“普洱付四姐”农副产品工坊详细了解其销售情况,及时送上税费优惠政策。

近年来,“普洱付四姐”农副产品工坊凭借宁洱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和优越适宜的气候条件,培育出高品质木瓜、芭蕉等绿色食品,通过甄选原料、纯手工制作,打造出纯天然、无添加的绿色健康果干,主推紫苏木瓜干、原味芭蕉干、冰糖木瓜片等特色农副产品。自2018年开业至今,付四姐的家庭收入已增收十多万元,并于今年开始涉足电商领域,一跃成为宁洱远近闻名的网红产品。店主付四姐对此次上门服务的税务干部说:“这几天忙得不可开交,‘双十一’店里特别推出了组合装、礼盒装,除了供应宁洱本地客户,还要向全国各地的客户发货,订单一直处于爆满的状态。你们来得正好,我还有好多税收优惠政策想要了解……”

税务干部此次上门服务,对农副工坊进行了“一对一”“手把手”的政策辅导,指导付四姐使用云南省电子税务局缴纳社保以及领用电子发票,宣传涉及到的减税降费利好政策。税务干部还结合宁洱县本地经济发展的特点,出谋划策,建议利用此次“双十一”活动契机,通过淘宝店铺自主设计店铺主页,在宝贝详情、图片介绍中加入“双十一”元素,吸引更多的消费者。

除此之外,宁洱县税务局还通过建立微信群、qq群等征纳互动平台,随时向纳税人解答关于电子发票开具、税费减免等涉税问题,把好政策送到企业的“心坎”上。(罗竟溪 文 图)

责任编辑:钱霓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