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头条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普洱频道 >> 频道头条 >> 正文
普洱:高位推动“惜岗位,转作风,争先进”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4日 15:13:00  来源: 云南网-掌上普洱

原标题:普洱:高位推动“惜岗位,转作风,争先进”专项行动

共青团普洱市委

近日,共青团普洱市委召开“惜岗位、转作风、争先进”专项行动暨纪律作风专项整顿行动动员部署会。

会议要求,要把从严从实贯穿始终,对照市委要求逐项逐条抓好落实。要把专项行动和专项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新征程上的普洱之问”和共青团工作有机结合,在实际工作中深入查摆问题、解决问题,抓好统筹协调,实现两不误、两促进、双丰收。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定立场、强化学习、爱岗敬业、奋发努力,切实做到珍惜岗位、转变作风、争当先进。要坚决杜绝无求无畏、无功无过、不知感恩、庸懒散拖等突出问题,深入查找、检视、解决存在的不足和差距,涵养爱岗情怀,激发履职干劲,打造过硬团干部队伍。(共青团普洱市委)

普洱市统计局

近日,普洱市统计局召开“惜岗位,转作风,争先进”专项行动动员会,全面安排部署“惜转争”专项行动。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惜转争”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要明晰目标任务,准确把握“惜转争”专项行动的基本要求;要层层压实责任,务实推动“惜转争”专项行动取得实效。局领导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发挥示范作用,带头开展岗位描述、惜岗研讨、谈心谈话,带头查找存在问题、撰写个人剖析材料、突出问题清单、工作争先清单,严格按照“惜转争”专项行动的目标要求,抓好落实。要把“惜转争”专项行动,与统计业务工作结合起来,细化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明确具体时限要求,确保14个具体任务落地见效。(市统计局)

普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近日,普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惜岗位、转作风、争先进”专项行动和纪律作风专项整顿行动动员部署会。

会议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安排部署和工作要求上来,结合“质效双升”工作的主题,扎实有序推进工作。每一名干部职工要对焦“无求无谓、无功无过、不知感恩、慵懒散拖、推诿扯皮、满腹牢骚、不守纪律、效率低下”作风积弊和“不珍惜、不作为”的主观状况,深刻分析自身存在问题原因,开列个人问题清单,认真抓好问题整改,激发工作干劲。要建章立制,形成常态长效,在全局上下形成攻坚克难、奋发进取、敢闯新路的新风正气,以优良纪律作风助推普洱高质量跨越发展。(普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供稿)

责任编辑:张潇予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