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普洱频道 >> 要闻 >> 正文
普洱勐班乡:开展“六星”创建引领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4日 16:09:00  来源: 云南网-景谷县融媒体中心

  原标题:勐班乡:开展“六星”党组织创建 引领乡村振兴

  2021年以来,云南省普洱市景谷县勐班乡党委围绕“强基提质增效”要求,扎实开展“六星”党组织创建、评比、授旗工作,引领乡村振兴。

  创建评比工作对照“班子强、队伍强、产业强、阵地强、治理强、服务强”的“六强六好”创建标准,经村(组)自评、乡审核定分、县级评星授旗的步骤进行。通过评比,勐班村党总支评为二季度最优党组织并于9月8日授予流动红旗。

  在创建评比工作中,乡党委要求,要强化政治意识。深刻领会争创农村“六星”党组织的重大意义,推动基层党建和乡村振兴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营造出“红旗招展千帆竞”的良好氛围,打造出在全县乃至全市叫得响、立得住、推得开的示范标杆。

  要强化创新意识。建立争创农村“六星”党组织常态化工作机制,树立“争先创优”的红旗导向,推动全乡党建工作出成效、有亮点。要强化示范引领。把党建引领乡村振兴,争创农村“六星”行动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作用,不断提高农村基层党建综合质量。

  要强化宣传引导。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以获得“流动红旗”党组织为榜样,以先进典型为标杆,不断激发奋斗志气。(王富成)

责任编辑:黄磨西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