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头条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普洱频道 >> 频道头条 >> 正文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第二轮巡回指导反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6日 16:37:54  来源: 云南网-普洱日报

  原标题: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第二轮巡回指导反馈会召开

  8月5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第二轮巡回指导反馈会召开。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陆永耀出席会议并作情况反馈,市委书记、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庆元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市领导任远征、王鸿彬、肖峰出席反馈会。

  陆永耀对普洱市党史学习教育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普洱市委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严格按照中央、省委的要求,始终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的政治任务,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亮点突出、特色鲜明,深入扎实地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办实事、开新局”取得阶段性成效,但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方面还要持续用力。下一步,普洱市委要层层压实责任开展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学习宣传,确保讲话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市、县(区)两级巡回指导组要督促指导各基层党组织高质量严要求全面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要对照问题找差距、对照目标促提升,认真抓好问题整改。要坚持从实际出发,切实提高“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清单办结率。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乡村振兴结合起来,积极开展“万名干部规划家乡行动”,加快推进“一平台三机制”建设。要总结推广普洱的好经验好做法,提升普洱市党史学习教育在全省的影响力。

  李庆元就抓好指导组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扎实推进普洱下步党史学习教育作表态发言。他说,指导组的反馈意见肯定了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精准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问题点得准、点得实、点得深,一针见血,整改意见站位高、把脉准、要求严,对症下药。普洱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按照中央、省委部署要求,扛实主体责任,对指导组反馈的问题全盘接收,认真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普洱现场办公会精神结合起来,坚持干字当头、实字兜底,拓展省委巡回指导组反馈问题落实整改成果运用,全力推动基础设施大建设、产业大发展、招商大突破、项目大攻坚、民生大发展、环境大提升,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到办实事、开新局上来。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成员以及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 郑舒文)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