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普洱频道 >> 县区动态 >> 正文
景东爱心企业情系灾区 捐资捐物献爱心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5日 16:06:56  来源: 云南网

  灾难无情人有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大理漾濞县6.4级地震发生后,一直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连日来,印象景东携手景东县非凡网向社会发出了“抗震救灾——致敬最美逆行者”爱心募捐倡议,云南普洱市景东县爱心企业和个人积极响应号召,踊跃筹集捐资捐物。5月23日上午,在景东县红十字会、县工商联的对接协助下,筹集到的第一批捐助物资启程送往大理漾濞县灾区物资接收点。

  印象景东自媒体负责人罗新海说:“前天晚上,相信很多景东朋友都感受到了地震,我作为一个自媒体人就会比较关注这方面的事情,然后我就不停地在刷官方的通报,到了深夜两点的时候,就有不幸的消息传来,我就决定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情。天刚亮,我就联系了几个比较好的朋友,来组织这场募捐。我们这场募捐得到了广大景东爱心企业以及个人的支持。”

  景东县非凡网负责人周小姚告诉记者,我们联手印象景东组织(募捐)了这批捐赠物资,马上就要送往大理漾濞了,我们真心希望大理漾濞的同胞们早日重建家园。

  灾难无情,人间有爱。面对灾情,景东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积极响应,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彰显大爱精神,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向大理州漾濞县灾区伸出援助之手捐资捐物赠,全力支援救灾工作。此次募捐活动得到了景东郝思嘉山泉、景东车吧汽车会所、景东好百年家居等共计39家企业和个体经营户的支持,共向大理州减灾备灾中心筹集到了郝思嘉山泉500件、10公斤装大米90袋,所有物资将专项捐赠于灾害救援队使用。

  景东好百年家居负责人左庆波说:“我一直的在关注大理漾濞的地震灾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对于我们地方企业来说,也是抱着一种回馈社会的这种一个态度,来尽一点绵薄之力。大理加油!”

  云南网通讯员 李启刚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