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普洱频道 >> 领导动态 >> 正文
刘勇率队赴上海市开展招商考察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3日 17:00:00  来源: 云南网-普洱日报

原标题:刘勇率队赴上海市开展招商考察

8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勇率队赴上海开展招商考察,与上海均和集团、东方希望集团开展合作洽谈。

在与上海均和集团座谈时,刘勇表示,普洱市将全力支持上海均和集团在普洱的发展。希望双方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拓展在产业投资及城市建设开发综合运营服务等方面的合作,实现共赢发展。上海均和集团总裁肖传甫对刘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均和集团将抓住双方战略合作契机,依托普洱的文旅、生态和区位等条件,发挥均和集团资金、技术、人才聚集的优势,合力推动合作项目早日落地,为服务普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会上,双方还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及《投资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普洱开展特色文化旅游街区、生态颐养小镇及现代服务业领域项目开发及业务合作。

在与东方希望集团座谈时,刘勇说,普洱土地资源丰富,青贮饲料种植基础雄厚,销售市场稳定,具有利用国内国际两种资源、两个市场的先天优势,发展养殖产业具有广阔的空间。刘勇表示,普洱市委、市政府十分重视双方的合作,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入洽谈对接,夯实合作基础,合力完善产业布局、优化产业结构,进一步推动普洱养殖产业发展,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东方希望集团南方养殖总经理刘云贵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历程和经营理念。他说,普洱生态条件优越,东方希望集团将进一步深入考察,了解研判原料生产、运输条件、销售市场等产业基础,争取与普洱开展多方位合作,把集团的技术、管理等优势与普洱的资源优势相结合,实现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助力普洱经济社会发展。

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刘海平,市政府副市长杜建辉,市政府秘书长杨若雨参加活动;上海均和集团常务副总裁刘炜、集团副总裁赵凯南,东方希望集团南方养殖投资经理杨俊斌、张颖坤分别参加上述活动。(王福蓉)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