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普洱频道 >> 领导动态 >> 正文
刘勇开展巡河(湖)工作时强调:树立信心坚决打赢思茅河污染治理攻坚战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8日 16:48:00  来源: 云南网-普洱日报

原标题:刘勇开展巡河(湖)工作时强调树立信心坚决打赢思茅河污染治理攻坚战

6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勇率队到思茅区洗马河水库和思茅河巡河(湖),调研洗马河水库和思茅河水环境保护及治理工作情况,并主持召开洗马河巡河(湖)调研及思茅河治污督查督办工作专题会。

刘勇在洗马河水库查看了水库蓄水情况,听取了开展河(湖)长制工作情况、思茅中心城区应急调水连通项目情况汇报;在刀关寨高速公路管理处小区,查看了老旧小区雨污分流改造工作情况,并前往曼连河、洗马河、石屏河汇入思茅河入河口,查看截污及调节池、污水处理等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他强调,要高质量推进中心城区给排水工程建设,科学调度水源、确保饮水安全,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用水;要科学做好老旧小区雨污分流改造,提高群众满意度;要严格整个城区新建项目竣工验收管理,确保新建小区和公共建筑雨污管网按要求接入市政管网,实现雨污分流。

在洗马河巡河(湖)调研及思茅河治污督查督办工作专题会上,刘勇听取了指挥部和相关部门的汇报。他强调,思茅河治污工作事关城市形象和民生福祉,要树立信心,狠抓责任落实,坚定不移推动既定战略战术实施,建立健全高效完善的作战指挥、后勤保障体系,确保各项工作高效运转,推动治污工作取得成效,坚决打赢思茅河污染治理攻坚战。要统筹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思茅河治污工作,加大宣传力度,争取市民的理解和支持,务必赶工期、抢进度,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治污工程建设,加快绘制城市数字地图,用科技化、智能化手段,推动治污和创文工作“双胜利”。要在全力推进思茅河治污工作的同时,扎实抓好五里河水库至倚象镇水厂抗旱应急调水、澜沧江至大中河水库应急补水等工程项目建设工作,确保打赢中心城区供水保卫战。

市领导胡良波、张若雷,市政府秘书长杨若雨,市级有关单位和思茅区政府主要负责人等分别参加上述活动。(王福蓉)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