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普洱频道 >> 领导动态 >> 正文
卫星看望慰问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0日 15:59:41  来源: 云南网-普洱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新春送温暖】卫星看望慰问老干部

  带着市委、市政府的深切关怀,1月17日晚,市委书记卫星分别看望慰问了由他负责联系的王正昌、王其明两位退休老领导,祝愿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在王正昌家,卫星与他一起拉家常、忆过去、话发展。王正昌说,在市委四届八次全会上听了市委常委会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全面,分析问题实事求是,展望未来鼓舞人心。过去的一年,市委、市政府解决了众多难题,办成了许多大事,尤其是脱贫攻坚、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成绩斐然,民生事业欣欣向荣。当前全市上下团结一心、砥砺奋进,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劲头很足,我们感到非常欣慰和自豪。卫星对老干部们给予普洱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老干部是我们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普洱的每一点进步、每一点成绩,得益于老干部们打下的坚实基础,凝聚着老干部们的心血和汗水,对于老干部们的功绩,我们永远不会忘记。普洱的发展离不开老干部们的关注和支持,希望大家继续发挥余热,多提宝贵意见,多传授宝贵经验,一如既往地支持普洱发展。

  在王其明家,王其明对市委、市政府的关心表示感谢,对近年来普洱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对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推进教育事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他表示,将继续关注和支持普洱经济社会发展,积极献计出力,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以实际行动感谢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卫星说,老干部们心系人民、心系发展,为全市改革发展事业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为推动普洱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卫星叮嘱随行同志,要一如既往地从政治上思想上生活上关心爱护老干部,把老干部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尽职尽责多办实事,努力把老干部工作做得更好;要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老干部老党员工作,提供更加精准化、个性化、亲情化的保障服务,让他们快乐生活、安度晚年。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罗永斌一同看望慰问。(记者 张国营)

责任编辑:吴珺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