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普洱频道 >> 招商引资 >> 正文
华侨城集团到普洱对接华侨城双创康养新区项目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1日 14:45:12  来源: 云南网-普洱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华侨城集团到普洱市对接华侨城双创康养新区项目

  3月10日,华侨城集团总经理、云南集团董事长姚军率企业高管,到我市实地踏勘华侨城双创康养新区项目规划区,并与普洱市人民政府就如何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深入交换意见,洽谈合作事宜。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勇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胡国云主持会议。

  刘勇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姚军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华侨城集团长期以来对普洱的关注表示感谢。他说,华侨城集团是大型央企,在现代化服务业集聚开发、大型旅游休闲度假区建设、文化产业园打造等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当前,普洱市正紧紧围绕“生态宜居之城、健康养生之地、普洱茶文化之源”的发展定位,充分发挥区位、资源、生态、文化等优势,坚定不移地走“生态立市、绿色发展”道路,力争打造好世界一流的绿色食品、绿色能源、健康生活目的地“三张牌”。自签订合作框架协议以来,政企双方对照分工、积极对接,推动项目取得了实质性进展。接下来,普洱市将继续完善基础设施,抓好要素保障,提供优质服务,争取优惠政策,为企业入驻普洱发展创造优越条件。希望双方继续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共谋普洱康养产业蓝图,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姚军向普洱市委、市政府对企业的重视表示感谢。他说,普洱市拥有世界一流的生态、旅游、文化资源,所坚持的绿色发展之路和绿色产业规划与华侨城集团的发展理念高度契合。集团将用行业领先的文化旅游开发和管理经验与普洱市的优质旅游资源相结合,通过双方共同打造,将普洱建设成世界一流的康养胜地,整合资源营销、推广普洱,进一步扩大“普洱”品牌影响力,助力普洱全域旅游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华侨城云南集团党委书记、副董事长程大厚,华侨城云南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葛宝荣,云南文投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游炜参加会议。(记者 李毓珊)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