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普洱频道 >> 要闻 >> 正文
普洱市人民医院开展“蓝橙丝带”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8日 16:38:32  来源: 云南网-普洱市融媒体中心

  原标题:【医者仁心】普洱市人民医院“蓝橙丝带”义诊活动圆满完成

  为响应国家《“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普洱市人民医院儿科及康复医学科于日前,在普洱市妇女儿童院区举办“蓝橙丝带”言语健康公益行动暨中国言语健康月义诊活动。活动由儿科及康复医学科精诚合作,各康复组成员积极参与,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去受到广大家长的一致好评。

  “蓝橙丝带”含义:鼓励、关怀、沟通、健康。

  “蓝橙丝带”倡导:Better Communication,Better Life(更好地沟通,更好的生活)

  本次义诊活动主题为:社交沟通互动,从0岁就开始!

  0-6岁是儿童语言发展的黄金时期,语言是学习知识的基础。孩子早期语言能力的发展是智力发展的重要标志。活动中,医护人员认真为到访群众、患儿进行检查;同时向群众科普儿童语言健康科学知识等内容,让更多家长了解到什么是“0-6岁语言发育黄金期”。

  通过活动的开展,让更多家长认识到语言言语康复的重要性,希望更多父母能够引起重视,及时发现孩子问题并尽早干预,抓住儿童语言0-6岁的发育黄金期,解决语言障碍患儿的困扰,提高语言障碍患儿的生活质量,为儿童的健康发育保驾护航。

  普洱市人民医院供稿

责任编辑:徐颜蓉蓉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