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普洱频道 >> 要闻 >> 正文
走,去普洱看杯子墙!体验一人一茶一茶杯的惬意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6日 20:28:00  来源: 云南网

 

  一杯冒着热气的茶水,能缓解生活的疲惫,有人喝茶解渴,有人品茗闻香。随着茶文化的普及,喝茶已成为一种普遍现象,人们对各种茶用具的追求也越来越高。

  茶圈里有句话“不自杯不成席”,当有茶友请你品茗时,可以随身带上自己的主人杯。一杯冒着热气的茶,搭配好看的茶杯,香气逼人的茶叶与好看的茶杯相辅相成。

[塵园]

  当古诗照进现实,塵园,圆我“世外桃源”之梦。喝茶离不开茶器,茶席间赏玩杯器,从杯的材质、造型、图案和工艺也能了解到一些个人的喜好和品味,同时也让喝茶变得富有趣味。

  [八本致祥]

  除了审美品味,通常还会根据不同的茶来选择适合留存香气的茶杯造型。颜值超高的同时亦能真实还原茶味。八本致祥通过对数百款不同产地、年份的普洱茶,配用多种材质的醒养器具进行对比后,找到了普洱茶仿佛天造地设的伙伴——建水紫陶。

  [景素]

  景素一直致力于帮助手艺人的非遗传承,将茶和非遗文创有机结合,将黑陶文化和神兽结合,便制成了各式各样的瓦猫杯。

  [悦宿·山澜]

  藏身在万亩茶山脚,隐匿于梅子湖溪畔的悦宿·山澜,有着一面十分精致的杯子墙。

  [火塘煮水]

  对于那些长期浸泡在茶罐罐里,世代离不开烤茶与火塘的少数民族来说,茶,非烤不喝。而烤茶时用的土罐和喝茶时候的土碗让你感受不一样的饮茶方式。 

  人生如茶,茶语人生

  何不设一茶席

  挑选一只钟爱的主人杯

  开启一次以茶会友的相遇

  思茅区融媒体中心 供稿

  通讯员:粟绎安 徐椿黠 智星 郭梁彬

责任编辑:钱霓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