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普洱频道 >> 要闻 >> 正文
宁洱县开展一场有趣的主题绘画展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6日 19:04:31  来源: 云南网-宁洱县融媒体中心

  原标题:黎明乡开展“喜迎二十大 黎明绘振兴”主题绘画展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积极引导广大青少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抒发青少年爱国爱党情怀。近日,黎明乡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黎明绘振兴”主题绘画展活动。

  “小画家”们以笔传情,以笔言志,用自己最喜欢的涂鸦方式绘制对祖国、对党的热爱,以及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一幅幅画彰显了青少年们赓续红色血脉,立志继承革命传统,为实现中国梦勤奋学习,争做新时代好队员的心声。

  “创作这幅画的初衷是,世界上所有的美好都不会一蹴而就,只有通过努力才能实现自己的理想,希望我们所有同学都为实现中国梦勤奋学习,争做新时代好学生。”黎明乡中心学校119班学生罗燕说。

  黎明乡中心学校教师李卫明说:“组织这个活动的目的是积极引导广大青少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抒发青少年爱国爱党情怀,用画笔展现自己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与畅想,参展的每幅画都彰显出了青少年奋进的姿态。今后也希望他们用自己的方式学习、领会、践行党的百年历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以最好的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悉,此次活动,黎明乡文广中心及学校音体美组成立了专门组织评审组,从各参赛作品中分别初评出100幅优秀作品进行参展,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黄磨西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