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普洱频道 >> 要闻 >> 正文
景谷中医医院迈开互联网医院建设第一步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7日 17:53:56  来源: 云南网-景谷县融媒体中心

  原标题:景谷中医医院迈开互联网医院建设第一步

  为进一步加速医疗信息化进程,优化就医流程,让群众享受更高品质的就医服务。近日,景谷中医医院与景谷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举行“智慧医院建设项目(银医合作)”签约仪式。

  仪式强调:随着疫情防控常态化,互联网医院发展进入常态,线上诊疗可使大家远离线下接触,有效减少聚集,将适应疫情防控群众就医新需求。此次战略合作资源共享、互惠共赢,为共同构建一体化的新型在线医疗服务迈出了实质性的关键一步,同时也标志着景谷中医医院迈进大力推进健康医疗信息化建设的一个新阶段,以信息化技术优化服务环节,为惠民便民提供强有力的保障,推动医院健康发展走上快车道。

  在参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双方代表签署“银医合作”协议。据悉,双方将建立5年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开发智慧医疗战略合作,共同发展,实现双赢。

  景谷中医医院追求以“患者为中心”的医疗服务模式,为发挥区域医疗技术优势和作用,整合现有互联网资源,打造“互联网+”医疗平台。下一步,景谷中医医院将积极与县农村合作信用联社探索合作模式,充分运用先进的计算机和人工智能等技术,帮助医院缓解“三长一短”问题(即挂号排长队、就诊排长队、缴费排长队、看病时间短),为广大患者提供优质的移动互联网医疗服务,并且为医院、医生提供移动患者管理平台,提升医院的诊疗服务能力和效率。

责任编辑:黄磨西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