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普洱频道 >> 要闻 >> 正文
孟连县融媒体中心2021年特殊人才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9日 19:59:00  来源: 云南网

  原标题:孟连县融媒体中心2021年特殊人才招聘公告

  为切实加强孟连县融媒体中心队伍建设,促进宣传事业持续健康科学发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事部第6号令《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和《关于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92号)的有关规定,遵循“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经批准同意,孟连县融媒体中心招聘特殊人才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专业

  岗位:孟连县融媒体中心播音(主持)2名(男、女各1名)。

  专业:汉语言文学、播音与节目主持、主持与播音、播音与主持艺术、大众传播、信息传播与策划、新闻学与大众传播学。

  二、招聘对象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条件,身体健康,适应招聘职位要求的身体条件;爱岗敬业,责任心强,无公安前科。

  (二)招聘对象为近三年(2019年、2020年、2021年)普通招生计划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28周岁及以下,持有国家认定的普通话二级甲等及以上普通话证书。

  三、招聘方式

  (一)报名

  1.现场招聘

  第一场:

  时间:2021年5月 17日下午14:00——17:00。

  地点:云南师范大学(呈贡主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招聘一楼大厅

  第二场:

  时间:2021年5月18日下午14:00——17:00。

  地点:云南艺术学院呈贡校区戏剧学院201室(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577号)

  第三场:

  时间:5月20日下午14:00——17:00

  地点:普洱学院

  特别提醒:若5月17日招聘现场已招聘满人员,孟连县融媒体中心将不再进行第二场、第三场现场招聘。若5月17日未招满人员,将进行第二场现场招聘,以此类推。如不在进行后续现场招聘,则由孟连县融媒体中心通知相关学校取消后续现场招聘。

  程序:(1)报名。应聘人员持身份证、毕业证(2021年毕业生持院校证明材料,需说明姓名、入学时间、毕业时间、所学专业、学历等考生基本情况并盖有学院或学生处公章)、学位证、普通话证书、个人推荐表、在校期间学习成绩单、岗位要求的相关证件参加报名,所有证件及证明材料须验原件,并交复印件一份。

  (2)资格审核。招聘小组对所有报名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核,经资格审核合格的人员进入面试。

  2.定点招聘

  (1)孟连县融媒体中心设立招聘报名点,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于2021年5月15日上午11:30前将个人相关材料交孟连县融媒体中心。经资格审核合格人员于2021年5月17日到云南师范大学呈贡校区统一进行面试。

  (2)联系人及电话:0879—8722277

  朱福波  13769911093    岩依种 18087996692

  (二)面试

  主要测试新闻播报等与岗位相关的专业知识,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签订协议

  通过面试后的拟招聘人员按规定与用人单位签订就业意向协议(含补充协议)。

  四、体检和考核

  根据测试情况等额确定进入考核和体检的人选,考核、体检时间另行通知。

  (一)考核

  拟招聘人员应提供毕业证、学位证、普通话等级证书等证件原件,由孟连县委组织部负责审核相关证件及学籍档案,并对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学习教育等方面进行考核,无异议后进入体检。

  (二)体检

  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体检操作手册和《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等有关规定执行,体检医院为孟连县人民医院,体检费用由个人支付。

  五、公示和聘用

  (一)公示

  根据考核和体检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县人民政府网上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二)聘用

  公示期满后,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有问题但不影响聘用的,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有影响聘用的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可暂缓聘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为保护考生权益,反映问题时必须实名反映。

  六、其他要求

    (一)试用期间,如果乙方(聘用者)确实不能胜任播音主持工作,社会反映强烈,或年终考核不合格,孟连县融媒体中心有权解聘乙方。

    (二)聘用合同一旦签订,立即生效,并具有法律效力,双方有权依法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即签订就业协议起,就业者5年内不得以任何理由提出调离用人单位或辞职,若就业者提出调离用人单位或辞职的,必须向用人单位缴纳违约金10万元。

  七、其他事项

  (一)咨询电话:孟连县融媒体中心0879—8722277

  朱福波  13769911093    岩依种 18087996692

  (二)相关要求

  1.应聘人员所学专业必须与所应聘的岗位相符,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如有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将从严处理直至追究造假者的法律责任。

  2.聘用合同一旦签订,即具有法律效力,双方有权依法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3.应聘人员应保障通讯工具通畅,以便招聘单位与其联系招聘事项;因应聘者个人原因无法与其联系,造成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负责。

  4.公示期满,联系不上应聘人员本人的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并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八、组织纪律

  (一)对违反考试纪律的相关人员按中华人民共和国人事部第6号令《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及《普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普人社发〔2016〕37号)文件规定处理。

  (二)在招聘过程中如发现不符合条件的人员,孟连县委组织部、孟连县融媒体中心可随时终止或取消其参考资格和聘用资格。

  孟连县融媒体中心2021年特殊招聘播音(主持)工作人员公告及相关信息在以下媒介发布:

  孟连电视台(数字电视28频道)《孟连新闻》后;孟连网(//www.puerml.cn/)、孟连时政手机报、普洱孟连微信公众号、孟连县政府信息公开门户网;云上普洱;云南就业招聘网;云南网等网站。

   

  孟连县委组织部

  孟连县融媒体中心

  2021年4月19日

 (孟连融媒体中心供稿

责任编辑:杨子双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