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头条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普洱频道 >> 频道头条 >> 正文
普洱市委书记卫星带头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7日 15:59:00  来源: 云南网-普洱发布

原标题:普洱市委书记卫星带头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4月6日上午,普洱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市委书记卫星带队前往市人民医院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带头接种疫苗,他强调,要周密部署、有序推进,按时高质量完成疫苗接种任务。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卫东参加疫苗接种。

在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卫星一行全程佩戴口罩,严格遵守接种程序,在接受体温测量、健康咨询,填写《云南省居民电子健康卡》,签订《云南省新型冠状病毒疫苗知情同意书》等一系列身份核实和接种准备工作后,前往接种区,在医护人员核实个人信息、告知疫苗接种的相关事项,确认无误后接种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完成后,按照相关要求,卫星一行在留观区留观30分钟。整个接种过程十分顺利,未出现任何不良反应。

在详细了解全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情况后,卫星要求,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坚持慎终如始,统筹抓好疫苗接种和疫情防控工作,规范接种流程、完善接种服务、扩大接种点覆盖面,加快推进疫苗接种进度,确保不折不扣如期完成接种目标。要加强疫苗供应调度,统筹整合医疗卫生资源,配足配齐人员设备,不断优化各接种点的环境、服务和管理,做好全链条质量管理和安全防范工作,做到方便群众、高效接种、安全有序。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带头接种疫苗,相关部门要做好宣传引导,让群众知晓、放心、积极参与接种。

齐晓勇、李鸿、王鸿彬、尹凌云、罗景锋、肖峰、李荣参加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于飞)

 

责任编辑:钱霓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