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普洱频道 >> 要闻 >> 正文
普洱市卫健委调研组到市人民医院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3日 17:13:00  来源: 云南网

  2月18日,普洱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张瑜,副主任洪仁伟、魏取权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10人调研组到市人民医院开展调研指导工作。市人民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医院党委书记兰璋迪主持。

  会上,院长陈伟从疫情防控、医疗质量、教学科研、文化建设、人力资源、后勤保障、党建纪检、脱贫攻坚八个方面进行2020年年度工作汇报,并就2021年工作任务进行阐述。陈伟强调,一年来,普洱市人民医院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卫生健康委的领导下,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院员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党的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政治担当,全院上下冷静面对新形势新变化,积极应对新困难新挑战,全面落实“以建设现代医院管理制度为目标,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加快发展为主线,以质量、安全、服务、管理、绩效为主题”的发展战略,深化改革,聚力创新,在困境中寻突破,在逆势中谋发展,政治引领的发展方向更加明确,稳中求进的发展基础更加坚实,统筹协调的发展成果更加显著,文化驱动的发展活力更加强劲,各项工作亮点纷呈。

  随后,卫健委调研组的各位领导及成员分别围绕此次调研主题进行发言,并针对医院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张瑜主任充分肯定普洱市人民医院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对全市卫生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予以充分肯定。张瑜强调,市委、市政府对市人民医院事业发展高度关注、高度重视并寄予厚望,希望市人民医院要把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关爱转化为促进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的强大动力。张瑜指出,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医院发展需要,按照现代医院改革要求,科学、合理的做好医院改革发展稳定;要压实责任,时刻紧绷疫情“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这根弦,常态化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要狠抓清廉医院建设,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六项禁令、“九不准”工作纪律,通过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发挥警示作用,强化党员干部遵纪守法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深化以案为鉴、以案促改,稳守“清廉”生命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加强医德医风建设,抓好医院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医院综合实力,创建特色品牌,更好的为全市人民生命健康服务。

  医院党委书记兰璋迪表示,普洱市人民医院将对调研组提出的指导意见,抓好工作落实,履行好公立医院应有的社会责任,持续做好医院疫情防控工作,在防控中做好稳定,在稳定中做好发展。在市委、市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卫健委的正确指导下,以“十四五”规划为契机,普洱市人民医院一定不负众望,自加压力、自负重力、自我前进,稳步推进医院当前工作,全力推动全市卫生健康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普洱市人民医院供稿)

  (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张瑜)

  (市卫健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伟)

  (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兰璋迪)

 
责任编辑:张潇予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