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普洱频道 >> 要闻 >> 正文
云南富隆农业集团有限公司总部在镇沅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4日 11:06:22  来源: 云南网-镇沅发布

  原标题:云南富隆农业集团有限公司总部在镇沅揭牌成立

  1月30日,云南富隆农业集团有限公司总部在镇沅揭牌成立,标志着富隆菜业向集约化经营跨出了坚实的一步,对促进企业自身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战略,打造云南蔬菜大县意义重大。

  镇沅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迎斌希望富隆公司以总部在镇沅挂牌成立为新起点,继续当好产业发展的主力军、带动群众致富的领头羊。随后,王迎斌和云南富隆农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富共同为集团公司总部揭牌。紧接着,云南富隆农业集团有限公司与合作社代表、种植大户代表签订种植合同。

  云南富隆集团由勐腊县富明公司、聚农公司、邦农公司、江城县富城公司组建而成,云南富隆集团公司镇沅分公司采取“公司+政府扶持+科技+村集体+合作社+农户”的发展模式,种植无筋豆、油豆、扁豆、荷兰豆、辣椒等,畅销北京、上海、武汉、成都等15个大中城市,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是一家以蔬菜、加工、销售为一体的云南省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

  随着墨临高速公路的建成通车,镇沅作为普洱市北部交通枢纽正在形成,为打造农特产品物流集散地带来前所未有的机遇。

  据云南富隆农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富说:下一步,公司将整合下面的子公司,整合资源,强强联手,把蔬菜做大做强,在镇沅的各个乡镇建立蔬菜基地,然后多品种、多元化的做,做一部分有机蔬菜、小包装蔬菜、精包装蔬菜,让蔬菜直接上超市销售,面向全国各地销售。(宋丽娅 杨兆强)

责任编辑:张潇予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