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普洱频道 >> 要闻 >> 正文
【就地过年】普洱发放惠民消费券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4日 09:45:01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沈浩)为响应春节期间稳岗留工、就地过年倡议,普洱市在春节前一周启动“普洱购”惠民消费券发放活动,将投放总金额达2550万元的消费券,数量超过30万张,市民群众可在2月4日零时后领取。

  “普洱购”惠民消费券以“政府补贴一点、企业让利一点”的形式投放,包括汽车、超市、餐饮、家电家居、5G手机等9类电子消费券以及线下成品油券。消费券通过“一部手机办事通”App分多期进行投放。活动平均每5天一个周期,领到券的消费者需在周期内前往指定商家使用。

  针对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工人、低收入困难群众等群体,普洱市还特别推出了“爱心消费券”,数量约1.72万张,可直接作为代金券使用,不设消费门槛。

  “爱心消费券”由普洱市民政、住建、交通、水务、残联等部门对指定群体进行发放,对城市最低生活保障对象、城市持证残疾人实现全覆盖。其中,为全市低保户6037人发放“爱心消费券”120万余元,为城市残疾人群7728人发放“爱心消费券”154万余元。普洱市还按照人均1000元的标准,为全市重点工程项目37家企业留在普洱过年的建设工人发放“爱心消费券”,支持他们就地过年、温暖过年,预计发放3447张,可在指定超市用于购买年货。

责任编辑:钱霓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