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普洱频道 >> 要闻 >> 正文
普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上线政风行风节目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2日 17:32:00  来源: 云南网-普洱日报

原标题:普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上线政风行风节目

1月20日,普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张怀志做客普洱广播电视台政风行风热线,就全市市场监督管理工作以及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与听众进行互动交流。

据上线嘉宾介绍,普洱市全力打造“绿色能源”“绿色食品”“健康生活目的地”三张牌,普洱市获得中国有机产品认证企业157户、证书217张,获证企业数量和证书数量稳居全省第一,其中获得中国有机茶认证企业达132 家,认证证书达186张,获证企业数量和证书数量均居全国首位。全市有机产品监督抽查工业产品质量和合格率均为100%。普洱市在全国率先发布推出普洱茶贮存技术规范、加工技术规程、生态茶园建设及管理规范等10项标准,涵盖从茶园到茶杯所有环节的质量管理要求。建设完成了普洱茶品质区块链追溯平台,首个中国小产区培育基地落户普洱,将助力我市特色产品的品牌打造。全市拥有有效发明专利181件,注册商标有效量16190件,知识产权综合实力稳步提升。云南省实施品牌和质量强省战略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2019年度全省质量工作考核结果通报,普洱市质量工作位列全省第三。

在一个小时的节目时间里,不断有听众通过热线电话或短信平台向上线嘉宾咨询餐馆一次性餐具的卫生情况、加大对保健品销售的监管力度、商场里化妆品质量的监管等问题,上线嘉宾都一一给予解答,并承诺将认真归类梳理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和措施,更好地服务群众。(张诗韵)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