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普洱频道 >> 要闻 >> 正文
云南省林天歆专家工作站落户普洱市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2日 14:11:27  来源: 云南网

  近日,云南省科技厅发布《云南省院士专家工作站管理委员会关于建立2020年云南省院士专家工作站的通知》,普洱市人民医院泌尿外科申报的云南省林天歆专家工作站获批成立。云南省林天歆专家工作站是普洱市人民医院获批的首个省级工作站。

  云南省林天歆专家工作站由普洱市人民医院与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合作,将引进林天歆教授及其团队“泌尿系肿瘤的微创诊疗技术与基础研究”,向普洱及周边地区推广,提高当地医疗单位对泌尿外科疾病的临床治疗质量,更好地服务病患。

  获得批准建立的省级工作站,运行周期为3年,省科技厅择优推荐建站单位申报国家有关科技计划项目,积极协调争取科技部立项支持。工作站运行周期结束通过验收审核,且绩效评价为优的,经建站单位和院士专家共同提出书面申请,报工作站管委会审批,可直接建站进入下一个建站周期。

  近年来,普洱市人民医院一直秉承人才是学科建设第一发展力的理念,长期以来十分注重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为了能全面、稳定、可持续地提高医务人员的业务能力,建立梯形结构、良性循环的人才培养机制,医院通过建立专家工作站等方式培养和引进人才,先后建立了26个涵盖神经外科、肝胆胰外科、泌尿外科、生殖遗传科、眼科、皮肤科等学科领域的知名专家工作站。(普洱市人民医院供稿)

责任编辑:张潇予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