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普洱频道 >> 要闻 >> 正文
治理污染 普洱市工业园区将出台实施方案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2日 16:55:00  来源: 云南网-掌上普洱

原标题:治理扬尘污染,普洱市工业园区将出台实施方案

为全面完成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查“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有效解决木乃河片区扬尘污染严重的突出问题,普洱市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规划建设与社会事务局(以下简称园区规划建设局)与普洱市绿色工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工投公司)共同研究起草了《普洱工业园区扬尘污染治理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为充分听取各方面意见,1月6日,园区规划建设局组织思茅区相关职能部门、南屏镇、南屏镇三棵桩村、工投公司等单位召开扬尘污染治理会议,听取各方对园区扬尘污染治理的建议意见。

会议解读了《普洱工业园区扬尘污染治理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该方案将从路面硬化、设置过水路面和自动冲洗站、货运车辆限行分流、建筑施工扬尘污染防治、裸露地块扬尘污染整治、环境卫生整治和渣土车运输管理等7个方面采取措施进行扬尘污染治理。随后,各参会单位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就该实施方案中具体条款的可行性、操作性、必要性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议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引起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扬尘污染治理的严峻形势,坚决扛起扬尘污染防治的政治责任,要提高认识,从全面落实防治措施上下功夫、补漏洞,做到压实各方责任、加强源头治理、监管执法到位,确保木乃河片区扬尘污染治理取得实效,保护园区的蓝天白云和清新空气,改善入园企业和当地群众生产生活环境,努力建设“宜业宜居”的绿色生态工业园区。(方晓虎)

责任编辑:张潇予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