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普洱频道 >> 便民信息 >> 正文
普洱区域“千县万镇中风识别行动”培训会暨普洱市神经病学年会在普洱市人民医院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0日 15:02:58  来源: 云南网

  12月26日,普洱区域“千县万镇中风识别行动”培训会暨普洱市神经病学年会在普洱市人民医院举行。郑州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脑血管病医院院长、国家脑防委专家许予明教授,云南省卫健委脑防委专家组组长朱榆红教授等专家教授出席会议,普洱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普洱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伟参加会议并致辞,普洱市人民医院及各县、区、乡、镇医院相关医务人员31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普洱市人民医院神经内科主任李冬雪主持。

  会上,陈伟院长代表市卫生健康委、市人民医院全体干部员工,对各位专家、同仁的到来表示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就普洱市人民医院的概况、发展及卒中中心的建设情况作详细介绍。他指出,此次举行“普洱区域千县万镇中风识别行动”培训会及云南省“神经病学康复护理新进展”学习班,大家要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认真学习各位专家们的先进诊疗经验和技术,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和水平。普洱市人民医院将以此为契机,严格按照国家脑防委的要求,积极推进“千县万镇中风识别行动”,集中全院资源,协作县、区、乡、镇医疗机构,上下联动,把工作做细做实,全面提升卒中“防、治、管、康”综合服务内涵,为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水平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许予明教授表示,开展“千县万镇中风识别行动”是提高区域内中风识别和科学转运能力,提高卒中患者溶栓和取栓治疗的比例,减少残疾和死亡,节约医疗资源和费用,充分发挥高级卒中中心区域辐射作用。同时助力推进全市乡镇中心卫生院心脑救治站的建设,着力开展区域脑卒中救治适宜技术推广和脑卒中防治,为人民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随后,陈伟院长宣布“千县万镇中风识别行动”正式启动。

  据悉,年会学术讲座分为医生专场和护理专场,许予明教授、朱榆红教授、丁里教授、浦军教授、龙锦护士长、刘静教授、杨蕊南护士长等专家分别进行学术讲座,针对神经病学专业研究热点及发展前沿问题进行了现场剖析。为普洱市神经内科医务工作者带来了专科领域内丰富前沿的诊疗方案及护理理论对普洱市神经内科专业发展和学科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普洱市人民医院 宣传科)

  (郑州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脑血管病医院院长、国家脑防委专家许予明教授)

  (普洱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普洱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伟致辞)

  (普洱市人民医院神经内科主任李冬雪主持会议)

  (普洱市人民医院院长陈伟宣布“千县万镇中风识别行动”正式启动)

  专家教授授课

责任编辑:钱霓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