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普洱频道 >> 要闻 >> 正文
普洱市举办2020年双拥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1日 15:04:00  来源: 云南网-掌上普洱

原标题:普洱市举办2020年双拥文艺晚会

11月26日,普洱市2020年双拥文艺晚会在普洱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办。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胡国云出席晚会并致辞,市委常委、普洱军分区政委曾黎明,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姚顺出席晚会。

双拥晚会上,胡国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广大奋战在双拥战线上的同志、驻普部队指战员、普洱市全体退役军人以及支持双拥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胡国云说,近年来,普洱市坚持军地合力耕耘、军民同心培育,始终秉承“军地一盘棋、军政一条心、军民一家亲”的优良传统,不断健全完善组织机制、积极创新拓展思路领域、大力落实上级各项政策,持续推动普洱新时代双拥工作跃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发挥新作用。普洱市各级党委、政府和各族人民群众大力支持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倾力服务部队备战打仗,认真落实拥军优抚安置政策,用心用情解决官兵后路、后院、后代“三后”问题,为强军兴军提供了坚强可靠保障。

胡国云表示,新时代双拥工作砥砺前行在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全局的征程上,普洱市必将以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团结,汇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强军梦的宏伟力量,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晚会上,胡国云与曾黎明共同为“双拥模范城”奖牌揭牌。(廖智若愚)

责任编辑:张潇予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