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普洱频道 >> 要闻 >> 正文
奔赴一线!宁洱县再派2名医务人员驰援孟连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8日 23:14:42  来源: 宁洱发布

  原标题:奔赴一线!宁洱县再派2名医务人员驰援孟连

  11月15日,宁洱县2名医务人员在县人民医院整装出发,奔赴孟连参与边境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此次宁洱县支援孟连的2名医务人员为县人民医院呼吸消化内科副主任、副主任医师李文川和感染管理科副主任、护士李娅萍。这是宁洱县继今年2月份4名医务人员驰援武汉、6月份6名医务人员支援江城、11月份81名民兵奔赴孟连之后,第四次外派人员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也是县人民医院李文川医生继今年2月份驰援武汉之后第二次出征。

  出征仪式上,李文川表示,疫情防控是一场人类与疾病的战争,作为一名白衣战士和“逆行者”,将继续发扬驰援武汉的抗疫精神,绝不退缩,勇于亮剑。

  “我状态良好,信心十足,将积极投身孟连疫情防控工作,圆满完成组织交付的任务,凯旋归来。”李娅萍在致辞中说道。

  据了解,随着海外日益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境外疫情输入形势更加严峻复杂。根据普洱市委市政府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关于抽调医务人员赴孟连县开展一对一支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救治工作的通知》要求,宁洱县组织了此次医务人员驰援孟连加强边境疫情防控力量,筑牢边境防线,确保国门安全。(蒋思翌)

责任编辑:郭建丽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