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普洱频道 >> 要闻 >> 正文
西盟:回访教育让“掉队”干部重拾干劲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4日 14:44:00  来源: 云南网-普洱日报

原标题:西盟:回访教育让“掉队”干部重拾干劲

“说实话,受到处分之后,我一直觉得自己是‘问题’党员,感谢组织还这么关心我,真的很感动。”近日,西盟佤族自治县驻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来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受处分党员干部岩某开展回访教育,为其带去组织的关心关爱。

这是西盟县加强对受处分(处理)人员回访教育的一个缩影,在受处分党员干部中产生了积极反响。

今年以来,西盟县纪委监委不断完善回访教育工作机制,加强对全县回访工作的部署和指导,针对受处分人员的具体情况,综合运用谈心谈话、实地走访等方式进行回访,教育、管理、监督、关心、激励受处分人员,让其卸下“包袱”,重拾信心。截止目前,全县已回访教育受处分党员14人次。

“开展回访教育,使其深切感受到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激发他们重新干事的热情,让他们重新‘站起来’。”县纪委监委工作人员谈到开展回访教育初衷时表示。(安恩 杨玉荣)

责任编辑:张潇予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