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头条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普洱频道 >> 频道头条 >> 正文
中国宝武与普洱市2020年定点扶贫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2日 16:54:00  来源: 云南网-普洱日报

原标题:中国宝武与普洱市2020年 定点扶贫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8月28日,中国宝武与普洱市2020年定点扶贫工作联席会议在上海召开。中国宝武集团党委常委兼宝钢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邹继新,普洱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勇对中国宝武集团长期以来给予普洱市的大力帮扶表示感谢。他说,多年来,宝武集团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扛起央企责任,树立央企风范,以极高的政治站位和坚定的政治担当,尽己所能,尽锐出战,从财力、物力、人力、智力等方面给予了普洱大力支持和无私援助,为普洱消除绝对贫困、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了重要贡献。下一步,希望中国宝武继续发挥优势,按照“四个不摘”原则,与普洱在工业园区建设、农产品产销、康养旅游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做好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助力普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邹继新对普洱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普洱市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概况性地介绍了中国宝武的发展情况。邹继新说,当前,普洱脱贫攻坚工作已取得了关键性胜利。今后,中国宝武将继续按照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切实履行央企社会责任,按照“四个不摘”要求,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普洱发展,认真跟踪落实扶贫项目,做好资金监管,特别在人才培训、产业发展、消费扶贫等方面持续加强合作,为巩固提升普洱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振兴提供宝武力量。

刘勇一行还参观了宝钢股份厂区,考察了宝钢智慧工厂系统。

中国宝武集团工会主席张贺雷,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刘海平,市政府副市长杜建辉,市政府秘书长杨若雨参加上述活动。(王福蓉)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