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普洱频道 >> 县区动态 >> 正文
镇沅县委党建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8日 11:19:00  来源: 云南网-普洱日报

原标题:镇沅县委党建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专题会

近日,镇沅彝族哈尼族拉祜族自治县委党建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会议,专题研究党建引领智慧城市全域社会治理平台建设工作,落实智慧党建各项工作。市政府副市长、镇沅县委书记白兆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党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建引领智慧城市全域社会治理平台是推进镇沅“党建引领、多网合一、一网办通”的平台体系,是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为突破点,构建一个城区综合治理系统,形成基层治理生态,结合大数据体系建设,推动传统基层社会治理模式的转变,推动以人民为中心的各项工作的开展,结合各类资源综合考量各方优势,达到高效治理与良性发展互通,为“数字镇沅”“美丽县城”及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提供创新载体。

会议要求,以基层治理体系为依托,要跟上城市智慧管理、网格化管理的步伐,实现城市管理信息化、科技化、网格化、智慧化,建设好“数字镇沅”管理体系。县委组织部要牵头抓好平台项目建设,抓好队伍建设,抓好管理服务,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和上级大数据平台做好数据对接,预留数据接入端口,实现城区内综合执法、应急处置、环境卫生整治、精神文明创建等工作做出及时响应和指挥调度。

会议强调,党建引领智慧城市全域社会治理平台是完善党委领导、政府负责、民主协商、社会协同、公众参与、法治保障、科技支撑的社会治理体系,以单元网格为载体,以基层社区为依托,以统一化、规范化、标准化管理为目标,整合“多员进网”“平安建设”“疫情防控”“综合治理”等网络管理体系,实现服务发展、规范管理、服务民生、社会治理的主要工作任务,为城区居民创建更美好的生活,为外来游客和招商引资提供更好的服务,促进镇沅美丽县城创建、文明城市巩固等工作起到积极的作用。(李飞雷)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