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普洱频道 >> 要闻 >> 正文
普洱市创文办快速处置市民投诉问题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7日 14:46:00  来源: 云南网-普洱日报

原标题:普洱市创文办快速处置市民投诉问题

近日,普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接到市民投诉,反映农垦花园小区河边通向刀官寨的道路存在车辆乱停放、商家占道经营等问题。在接到市民投诉后,市创文办迅速成立综合整治小组,于8月5日到现场进行整改落实。

记者在农垦花园小区河边看到,好多车辆随意停放在路边,路边的商家在人行道上围起了铁丝网。

综合整治小组立即与路边停放车辆的车主联系,责令其将车辆开走;劝导并督促商家拆除了人行道内的铁丝网。

据悉,自我市创文工作启动以来,市创文办紧紧围绕全市创文工作大局,为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搭建交流互动平台,拓宽了市民知晓、参与创文工作的渠道,形成了人人参与、人人共建的良好氛围。通过广大市民的参与监督,市创文办及时发现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妥善解决了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推动了创文工作落实落细。(廖智若愚)

责任编辑:张潇予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