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图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普洱频道 >> 头图 >> 正文
澜沧加强雨天道路隐患巡查 确保道路安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30日 10:21:00  来源: 云南网-无线普洱

原标题:澜沧加强雨天道路隐患巡查 确保道路安全

因近期连续强降雨,加之7月21日、22日在澜沧县境内分别发生了3.0级和4.1级地震,已造成县、乡级道路路面坍塌及桥梁损毁,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7月23日,澜沧县交通运输局连续对辖区内的公路展开巡查,组织人力、机械进行抢险,进一步夯实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基础,加强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实时全面掌握辖区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分布和具体点位,有效保障县、乡级公路安全畅通。

县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对塌陷路面、山体塌方等路段进行细查;对积水较深、安全隐患较大的路段加大日常巡查力度,完善应急预案;对道路临崖傍水、急弯陡坡、连续弯坡等隐患突出的危险路段竖牌警示,落实防控措施,避免交通事故发生;对易受杂物淤泥堵塞桥涵、边沟、排水渠等排水设施进行排查,保持排水通畅,做到各类隐患底数实、情况明,确保隐患排查不留死角、不留空档,使整治更具针对性、可行性。

澜沧县交通运输局局长刘亮堂:“今年汛期以来,澜沧县各乡镇降雨明显增多,单点暴雨和短时的强降雨突出,多地发生洪涝地质灾害,部分江河水水位偏高,导致农村公路中断,部分桥梁和路基损毁,沥青路面路基塌方等。截至目前,农村公路共造成170个点损坏,损失金额达1005万元。”

责任编辑:自然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