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普洱频道 >> 县区动态 >> 正文
“万名党员进党校”为云南思茅发展贡献力量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4日 16:44:16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郭丽 通讯员 颜硕 肖品洁)近日,普洱市思茅区思茅港镇举办2020年“万名党员进党校”专题培训班。此培训旨在为全面提高基层党员的思想理论水平和执行能力,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力量干劲凝聚到实现全镇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向中心聚焦

  本次培训以《普洱市基层党组织建设三年工作规划(2020-2022)》和《2020年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项目清单》为中心,紧密结合基层实际,合理安排课程,线上线下相结合,充分运用“云岭先锋”手机APP等,让党员网上签到,课堂学习,在线实测。以党员教育为根本,以围绕中心为基准,充分调动党员参学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向中心聚集,服务大局打下坚实的基础。

  活动开班,通过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为学员过政治生日。以做好规定动作的仪式感提升基层党员的身份意识,极大地鼓舞了学员的参学意识,不断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仪式感,强化党员的身份感,激发党员的荣誉感。

  镇党委书记肖端菊围绕“时刻不忘初心、坚决维护核心、始终廉洁本心、事事坚定信心”向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引领党员在发挥作用上下功夫,在政治站位上有高度,在清正廉洁上做表率,在干事创业上出成绩。

  为大局聚力

  “万名党员进党校”专题培训班以政治建设为导向,以党建引领为方向,教育引导党员为大局聚力。让学员在培训中真正做到坐得住、听得进,同时还促进了工作开展,实现了“双赢”。

  培训结束后,在场的党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学有所得,学有所获,放下手中的生活坐在一起机会太难得了,结束后会及时把学习到的知识用到实处,把学到的东西讲给群众听,领着群众干,发挥好党员的引领作用,为思茅港镇的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