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普洱频道 >> 要闻 >> 正文
“雀巢”旗下“感CAFE”发布三款云南风味咖啡新品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2日 10:22:44  来源: 云南网
“雀巢”旗下“感CAFE”发布三款云南风味咖啡新品。供图

  云南网讯(记者 朱清然)近日,雀巢咖啡旗下品牌——“感CAFE”发布三款独具云南风味的咖啡新品,同时,品牌线上概念店“感CAFE旗舰店”正式登陆天猫平台。咖啡爱好者不仅可以购买到由感CAFE精心烘焙的咖啡新品,还可以搭配店内各类人气周边创意产品。

“雀巢”旗下“感CAFE”发布三款云南风味咖啡新品。供图

  一直以来,雀巢咖啡始终致力于用更创新的个性化体验为消费者提供更富灵感的生活方式。无论是2017年北京三里屯的“五感”咖啡馆、2018年安徽黄山的“自然感”竹林咖啡馆还是2019年北京胡同线下快闪店带来的“京门有感”,“感CAFE”都以“感”为纽带,以快闪店的形式惊艳咖啡爱好者,帮助消费者感知自我与世界,建立与热爱事物的真正情感关联。

  经过三年的深厚沉淀,2020年的“感CAFE”选择回归咖啡本身,用“一期一感”的诚意与匠心,让消费者感受到每一杯咖啡的不同风味。此次,“感CAFE”推出的这三款限量款挂耳冲泡精品咖啡产品,咖啡豆均来自云南,命名源自咖啡豆产地不同的纬度,让消费者感受不一样的云南地域风味、处理方法和烘焙方式。

“雀巢”旗下“感CAFE”发布三款云南风味咖啡新品。供图

  其中,云南22°50′选择自然生长率只有5%到10%的云南普洱咖啡圆豆,手工挑选后的咖啡豆用山泉水完成水洗处理,充分释放其天赋中的白色花香和水果风味,风味干净明亮。云南22°83′精选云南优质手工采摘的阿拉比卡咖啡豆,水洗处理法配以恰到好处的中浅度烘焙,明亮愉悦的酸感与坚果、巧克力风味的融合,呈现给消费者一杯平衡醇朴的云南原生风味。云南24°97′来自云南保山,其独特的甜酒处理法发酵出更丰富的层次感,让咖啡释放出淡淡的黄酒和热带水果风味。

  这三款限量的精品咖啡于5月正式在感CAFE天猫旗舰店上线销售。今年7月,感CAFE还将推出同样来自云南地区的高端精品速溶咖啡产品。

  雀巢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士徳表示,中国作为雀巢在全球的第二大市场,咖啡消费的潜在巨大。雀巢根据消费者和咖啡爱好者的期待和需求,不断改变和创新,为消费者提供更纯粹、更具有独特风味的咖啡体验。“感CAFE”是雀巢为中国市场量身订制的高端咖啡品牌,是雀巢咖啡这一国际品牌的中国味道,此举在雀巢集团里尚属首次。

“雀巢”旗下“感CAFE”发布三款云南风味咖啡新品。供图

  感CAFE本次推出的新品,均采用了品质优良的云南原产咖啡豆,赋予这一系列产品云南咖啡特有的风味,也同时折射出雀巢数十年来坚持在云南推广咖啡种植与扶助咖农的不懈努力。罗士德说:“长期以来,雀巢公司致力于在云南发展咖啡种植。雀巢通过与当地政府和广大咖农携手合作,在提升咖啡产业的同时,农业社区的发展和咖农的生活水平也得到了显著提高,是雀巢创造共享价值理念的生动体现。”

  除此之外,感CAFE天猫旗舰店中还上线了多款精致的咖啡周边产品,包括专业咖啡器具手冲壶和咖啡杯以及环保材质双肩包、电脑包等,让咖啡爱好者在家或办公室就能尽享美妙的咖啡时光。

“雀巢”旗下“感CAFE”发布三款云南风味咖啡新品。供图

  雀巢大中华区咖啡业务资深副总裁何文龙说:“咖啡并不是简单的提神醒脑的饮品,更代表着一种文化。雀巢咖啡感CAFE也希望给消费者带来一种新的享受咖啡的感受和生活方式。此次推出的这三款“感CAFE”展示了中国云南咖啡的曼妙香气,希望让更多消费者感受到中国咖啡的独特魅力而喜欢上咖啡,从而进一步帮助提升云南咖啡的形象。”

责任编辑:吴珺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