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头条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普洱频道 >> 频道头条 >> 正文
买车逛街都能用!普洱市今起发放千万元消费券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1日 15:12:22  来源: 云南发布

  原标题:【关注】买车逛街都能用!普洱市今起发放千万元消费券

  好消息!

  普洱市今起发放千万元消费券

  共有9种类型

  买车逛街都能用

  《普洱市2020年“普洱购消费券”投放活动实施方案》明确,面向全市消费者投放2320万元消费券。其中,电子消费券28.74万张,实体消费券1.1万张。

  重点来了!

  哪些人可以领取?

  只要是在普人员均可参与本次消费券预约活动。同时,本活动限自然人用户参与,每位自然人用户仅能使用一个微信号参与本活动。

  什么时候可以领取?

  本次消费券的发放时间为5月21日—6月30日,活动期间分三轮发放电子消费券。

  预约开放时间:5月21日12:00–6月19日23:59。

  5月23日、6月1日及6月20日中午12:00,消费券准点发放,中券的用户将在微信收到通知,同时消费券会自动存入卡包,可随时查看消费券信息。

  每轮消费券使用截止日期分别为5月31日、6月15日及6月30日23:59。

  通过什么渠道领取?

  在普人员可通过微信搜一搜“普洱购消费券”小程序或“游云南”App的消费券预约页面点击报名预约。同一用户每类券仅限领取一次。

  消费券有哪些类型?

  本次活动发放的消费券包括五万车型券、十万车型券、摩托车券、超市券、餐饮券、中西药券、图书券、数码家电家居券、六一消费券。

  消费券怎么使用?

  例一:五万车型券

  如果你想要买一辆5万元的车,恰好领取到一张五万车型券,就可以在付款的时候抵扣三千元(两千元+一千元),相当于5万元的车,只需要4.7万元就可以开回家!

  例二:六一消费券

  假如你领取到一张六一消费券,你可以拿着这张券去支持该券的商家,购买大于或等于51元的东西时使用。例如你买了一个标价51元的玩具车,使用六一消费券抵扣,只需要支付1元就能将玩具车带回家。

  注意:六一消费券仅在第二轮发放。(资料:普洱市委宣传部 信息员:岩三囡

  

责任编辑:王胤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