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头条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普洱频道 >> 频道头条 >> 正文
普洱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8日 16:19:32  来源: 云南网-普洱日报

  原标题: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卫星刘勇陆平杨卫东在主席台就座 魏艺红作闭幕讲话

  △5月17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普洱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记者 王承吉 摄)

  5月17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普洱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普洱大剧院胜利闭幕。会议指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中共普洱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攻坚克难,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政协组织优势和委员作用,为我市完成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贡献政协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大会执行主席是:魏艺红、胡良波、姚顺、师跃、王学文、刀锋、王国斌。

  中共普洱市委书记卫星,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勇,市委副书记陆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卫东等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会议应到委员318名,实际到会293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听取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普洱市第四届委员会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四届三次会议收到提案情况的说明,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普洱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政协普洱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普洱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

  市政协主席魏艺红在闭幕讲话中指出,这次大会,是在全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奋力实现今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中共普洱市委高度重视,市人大、市政府及有关方面大力支持。市委书记卫星同志在开幕会上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去年以来全市政协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推进新时代政协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

  魏艺红指出,2020年是我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今年的这次新冠肺炎疫情,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冲击,也对实现全年目标任务造成了不小的影响。助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确保实现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人民政协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共普洱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把服务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确保高质量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为今年最重要的使命,立足新起点,开启新征程,展现新作为。

  魏艺红强调,要更加自觉地提高政治站位,在国家治理体系中找准政协定位,坚定人民政协制度自信、工作自信,切实增强做好政协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光荣感,勇担时代使命;要更加自觉地聚焦协商主业,在服务全市大局中贡献智慧力量,深入调研、真诚协商、务实监督,当好普洱化危为机和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参与者、推动者、贡献者;要更加自觉地联系服务群众,在增进民生福祉中彰显为民情怀,多建利民之言、多谋便民之策、多促惠民之举,协助破解民生工作难题,办好民生“关键小事”,让群众感受到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就在身边;要更加自觉地广泛凝聚共识,在推进双向发力中汇聚发展动能,畅通联系渠道,丰富形式载体,做好联系人、团结人的工作,广交朋友、多交朋友、深交朋友,为全市改革发展增助力、减阻力、添合力;要更加自觉地彰显委员作用,在强化责任担当中展现履职风采,厚植为国履职、为民尽责情怀,在非常之时担起非常之责,在关键时刻尽到关键之力,切实当好本职工作的模范、政协履职的主体、界别群众的代表,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和使命的新业绩;要更加自觉地提升履职能力,在模范机关建设中树立良好形象,着力打造一流干部队伍、建设一流政协机关,努力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出席闭幕会的领导还有:徐浡尧、胡国云、李鸿、王鸿彬、尹凌云、肖峰、李向华、马先楚、罗景锋、胡剑荣、杜建辉、杨宇、白兆林、张尧贵。

  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市国家安全局局长,换届后退出现职的市级领导出席会议。市直各部委办局、市级各人民团体有关负责同志,不是四届市政协委员的县(区)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机关副处以上干部以及不是四届市政协委员的大会副秘书长列席会议。(记者 张国营)

责任编辑:孙寅翔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