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普洱频道 >> 领导动态 >> 正文
卫星: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加快建设一批高品质半山酒店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4日 00:20:35  来源: 云南网

  卫星出席普洱倚象山半山酒店试营业暨云缦营汽车旅游营地开营和房车快乐行发车仪式时强调: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加快建设一批高品质半山酒店。

  5月2日,普洱倚象山半山酒店试营业暨云缦营汽车旅游营地开营和房车快乐行发车仪式在普洱倚象山半山酒店举行。市委书记卫星,云南城投集团副总裁杨晓轩出席仪式并揭牌。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肖峰出席仪式。市政府副市长胡剑荣出席仪式并致辞。

  建设一批高品质半山酒店,实现酒店住宿从“卖房间”向深度民俗游、休闲游、度假游、生态游的转变。

  卫星对普洱倚象山半山酒店建成投入试营业表示祝贺,并实地调研了普洱倚象山半山酒店项目。

  他说,半山酒店是集高品质度假、户外旅行、文化体验、主题营地于一体的综合性旅游产品,回归自然、野趣浓厚、环境幽静、体验功能突出是半山酒店的主要特点。

  卫星强调,建设一批高品质半山酒店,是省委、省政府打造世界一流“健康生活目的地牌”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大滇西旅游环线建设的重要内容。建设半山酒店不仅能够有效联动普洱丰富多样的文化旅游元素,破解旅游用地成本高、征地难度大、选址落地难等问题,而且能够满足消费者精品化、特色化旅游消费需求,对推动普洱文旅康养产业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

  要统筹谋划,明确目标定位,瞄准高端市场,找准半山酒店与普洱资源禀赋的最佳连接点和突破口,彰显特色亮点、创新业态、精准营销,加快打造一批藏在山间、隐没林中、外观古朴、内部高端、设施现代、服务一流的半山精品酒店。

  要突出半山酒店文化、自然主题的场景和元素营造,把自然、生态作为半山酒店的景观配套和最大融合度,把茶山、林地、云海等自然和人文景观与酒店建筑完美融合在一起,打造“走进森林花海”“漫步茶山云海”“旅居半山酒店”“享受天然氧吧”的世界级旅游精品酒店。

  要强化住宿和体验功能,配套服务设施,赋予半山酒店文化体验、生态体验、游憩活动、户外活动等旅游功能,实现酒店住宿从“卖房间”向深度民俗游、休闲游、度假游、生态游的转变。

  把普洱倚象山半山酒店打造成为藏在茶山、隐没云海、服务一流的精品酒店。

  杨晓轩代表云南城投集团对普洱市的支持表示感谢。

  他说,普洱倚象山半山酒店是云南城投集团依托普洱绿水青山、茶山云海等优质生态资源,以房车营地为切入点,打造的集旅游、文化、体育、康养等为一体的文旅融合项目。项目的试营业是云南城投集团深耕普洱的一次重要突破,为未来双方更多、更深入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云南城投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把普洱倚象山半山酒店打造成为藏在茶山、隐没云海、服务一流的精品酒店,云南大滇西旅游环线半山酒店的标杆项目,并在此基础上,突出城市建设、大健康产业等重点,与普洱市达成更多领域、更广泛、更紧密的合作,全力构建“大健康+全域旅游+康养+特色小镇”链条,推动互利合作迈上新台阶。

  市级有关部门、思茅区政府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接下来小编就带你看看这个家门口的“诗和远方”——

  普洱倚象山茶田围绕,山清水秀,小体量、低密度的倚象山半山酒店藏于其间,一栋栋木屋别墅和帐篷酒店散落在云雾里、茶山间、花海中,与自然景观融为一体,犹如一个个世外桃源、人间仙境。

  清晨醒来,除了缭绕的云海,还有日出东方的光芒,扑面而来的凉凉晨风以及沁脾茶香。漫步山间栈道,深吸一口气,满心满肺都是清透,负氧离子浓度最高为世界卫生组织“清新空气”标准14倍以上的味道大抵也便是如此了。坐下小憩,除了木屋别墅或帐篷酒店外宽大的阳台,还有位于游客中心内的现代茶吧、咖啡吧,体验普洱茶趣、咖啡乐趣。除此之外,齐全的配套设施,“四星级房车营地”,也让房车游成为可能。

  据悉,普洱倚象山半山酒店位于思茅区倚象镇大寨村倚象山的千亩茶园,是依托思茅区绿水青山、茶山云海等优质生态资源,以房车营地为切入点,以野地露营、茶田休闲、茶叶庄园、研习养生、热气球观光等为内容,打造的集旅游、文化、体育、康养等为一体的文旅融合项目。项目包括16栋观海木屋别墅、27栋云境帐篷酒店、14辆固定房车、2栋综合服务中心。酒店试营业期间将为入住的客人提供系列不同类型、各具特色的体验活动,包括申时茶会、茶艺欣赏及品鉴、亲子瑜珈、植物拓印、石头绘画及民族歌舞晚会等。(普洱发布 供稿

责任编辑:钱霓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