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普洱频道 >> 便民信息 >> 正文
普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严抓质量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4日 16:05:52  来源: 云南网-普洱日报

  原标题:普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严抓质量工作

  保障口罩产品质量安全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加强对普洱市产投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医用口罩生产企业筹建及生产情况进行检查指导。3月21日,该企业作为普洱市第一条民用防护口罩生产线顺利投入试生产,从筹建到投产仅用了23天。

  在企业前期筹建工作中,市市场监管局提前介入、主动服务、做好指导,帮助企业在营业执照审批、应急审批、标准应用等方面提供优质服务,及时掌握厂房建设、生产设施设备和原材料到位情况。在企业开工生产后,市市场监管局派出指导组,现场查看企业的生产车间和原材料库房,了解原料购进、生产工艺、产品检验、质量控制等情况,就该公司筹建医用口罩生产线的产品质量管理、医疗器械产品注册和生产许可等方面的工作要求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沟通,促进企业严格落实质量管理规范,切实保障产品质量安全。(记者 吕禾)

  开展中小企业质量技术服务

  为推进中小企业有序复工复产,推动“六稳”工作落实。 近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工作人员深入景谷傣族彝族自治县中小企业开展质量技术服务活动,充分运用质量、计量、标准、认证认可、检验检测等手段,对企业进行把脉式走访,为复工复产的中小企业提供全功能“一站式”服务。

  在景谷红狮水泥有限公司、景谷联强塑料制品有限公司、景谷泰毓建材有限公司等企业,市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查看企业实验室、生产车间、成品仓库,查阅企业在质量管理、原材料、生产设备、生产工艺、检验能力等方面的相关资料,查找出企业存在的质量管理方面“短板”和问题10个。围绕企业质量技术服务需求,与企业共同研究制定质量改进方案。指导企业建立和完善原辅材料采购验收、生产过程质量控制、成品检验和标识等各项管理制度,确保企业稳步复工复产和产品质量合格。(记者 吕禾)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