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普洱频道 >> 要闻 >> 正文
云南澜沧:点对点劳务对接协作 助力经济社会发展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3日 20:45:54  来源: 云南网

点对点劳务对接协作 助力经济社会发展 刘兵 摄

  云南网讯(通讯员 刘兵)为进一步深化云南普洱与江苏江阴的劳务协作关系,助力两地经济社会发展,积极推进复工复产企业用工保障工作。近日,2020“春风千里行”云南普洱·江苏江阴劳务对接活动在澜沧县开展,两地人社部门负责人召开对接座谈会并举行了现场招聘会。

  座谈会上,两地人社部门负责人相互交换意见、了解相关信息并现场签订了劳务合作协议。招聘会上,来自勐朗镇各村有务工意愿的村民早早就来到了现场,查看岗位信息,就工作、生活、工资待遇、优惠条件等相关情况进行咨询。

点对点劳务对接协作 助力经济社会发展 刘兵 摄

  据悉,此次招聘会共提供30多家企业,1813个岗位。江阴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近年来,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江阴的企业缺工严重,希望澜沧有务工意向的人士到江阴企业去贡献才华,找到适合自己的舞台,实现人生价值,实现共同富裕的目标。

  据了解,澜沧县公共就业和人力服务中心在前期就收集了大量江阴招聘信息,组织澜沧有外出意愿的劳动力到现场参加招聘活动,旨在帮助那些有外出务工意愿的劳动力尽快实现就业,特别是在疫情期间,能精准提供就业岗位信息,实现就业、稳定就业,巩固澜沧县脱贫成果。

点对点劳务对接协作 助力经济社会发展 刘兵 摄

  接下来,澜沧县人社部门会继续开展此类招聘活动,收集更多县内、县外、省外的岗位信息,为农村劳动力,特别是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提供更多的岗位,真正做到以就业扶贫助推澜沧县的脱贫攻坚工作。

责任编辑:孙寅翔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