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普洱频道 >> 县区动态 >> 正文
思茅区保障经济平稳运行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9日 14:13:31  来源: 云南网-普洱日报

  原标题:思茅区保障经济平稳运行

  思茅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全面落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积极推行“网上办、掌上办、预约办”。根据疫情的发展情况,先后3次通过媒体平台发布《普洱市、区政务服务管理局致广大办事群众的一封信》等,倡议广大办事群众通过云南省政务服务网上大厅、“一部手机办事通”和预约办理等途径对政务服务事项进行办理。

  加快政务服务“一网、一门、一次”改革,推动更多政务服务事项实现“掌上办”“指尖办”。依托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等加强投资项目建设远程审批服务,确保投资项目立项、工程报建、水电气接入等服务不断档、高效率。对按规定确需提交纸质材料原件的,原则上由项目单位在保证真实性的前提下提供电子材料先行办理,后续补交纸质原件。加快推进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改革,大力简化企业投资项目审批程序。不断拓展“非接触式”新型办理模式,全方位、多渠道为群众和企业提供服务。

  严格落实省、市稳定经济运行的各项措施。严格按照《普洱市人民政府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稳定经济运行19条措施的意见》《普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十二条措施》等要求,积极应对疫情创新做好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招投标等工作,保障经济平稳运行。(通讯员 李玉玲 李登楼)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