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普洱频道 >> 要闻 >> 正文
普洱市政府召开第32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9日 11:05:48  来源: 云南网-普洱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普洱市政府召开第32次常务会议

  1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勇主持召开第四届普洱市人民政府第32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近期省政府常务会议精神,听取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汇报,研究普洱市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预期目标建议方案,以及文化市场、农业、市场监管、交通运输、生态环境保护等5个深化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实施意见等事项。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省政府常务会议精神,聚焦乡村振兴、八大重点产业、世界一流“三张牌”、基础设施等重点领域,拿出务实管用举措,为全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坚决扛起安全生产政治责任,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全力抓好春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市各族人民度过平安、祥和的春节。要认真研究谋划审计工作,紧盯重点领域、重点单位、重点项目,依法履职,切实提高审计监督效能。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期、攻坚期,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底线任务,要不折不扣把上级决策部署落细落实。全市上下特别是墨江、景东、江城、澜沧4个县要聚焦“两不愁三保障”标准,全面开展排查,持续抓好问题整改落实,确保所有问题全部清零。要进一步压实攻坚责任、改进工作作风,尽锐出战、冲刺攻坚,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入分析国际国内形势和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实际,认真研究、理清思路,精心谋划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科学合理确定发展目标,确保经济平稳健康运行。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推动普洱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良好环境支撑。

  会议强调,要大力深化交通运输、生态环境保护、文化市场、市场监管、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严格遵循“先立后破、不立不破”原则,坚持优化协同高效原则,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组织领导,加快组建政治信念坚定、业务技能娴熟、执法行为规范、人民群众满意的综合行政执法队伍,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王福蓉)

责任编辑:吴珺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