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资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普洱频道 >> 招商引资 >> 正文
普洱市代表团赴上海市政府驻昆办对接东西部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6日 14:24:42  来源: 云南网-普洱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普洱市代表团赴上海市政府驻昆办对接东西部扶贫工作

  12月2日,市委副书记陆平率领普洱市代表团到上海市政府驻昆明办事处对接东西部扶贫工作,云南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扶贫办副主任、上海市政府驻昆明办事处主任、上海市援滇干部联络组组长罗晓平出席座谈会。

  罗晓平对普洱市代表团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说,上海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的部署要求,按照“中央要求、上海所能、普洱所需”原则,充分发挥上海自身的优势,与普洱共谋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之策,在产业扶贫、金融服务、文化创新等方面深化合作与交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同时,积极引导有关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普洱脱贫攻坚战,助推普洱全面脱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陆平对上海市多年来给予普洱的关心支持和无私帮助表示感谢。他说,自上海市对口帮扶普洱市以来,用真心真扶贫,动真情扶真贫,从人力、财力、物力、智力等方面给予了普洱巨大的支持和援助,累计援助各类资金超10亿元,有力助推了普洱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当前,普洱市脱贫攻坚已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希望上海在产业帮扶、人才支持、劳务协作、消费扶贫等方面进一步深化扶贫协作,把上海的先进理念、先进技术、先进管理、先进经验传送给普洱,进一步激发普洱发展新活力,助推普洱全面脱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好实现中国梦的普洱新篇章。(通讯员 何有刚)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