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普洱频道 >> 要闻 >> 正文
普洱市党政代表团赴中国旅游集团公司考察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9日 16:39:12  来源: 云南网-普洱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普洱市党政代表团赴中国旅游集团公司考察

  11月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勇率普洱市党政代表团赴深圳市回访中国旅游集团公司。中国旅游集团董事、党委副书记吕友清,中国旅游集团董事会秘书、社群部总经理周鹏出席会见,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更好推动定点扶贫工作交换意见。

  刘勇对中国旅游集团长期以来给予普洱的关心支持和无私帮助表示感谢。他说,长期以来,中国旅游集团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积极履行央企社会责任,始终把脱贫攻坚当作重大政治任务,定点扶贫普洱市,全心全意、尽锐出战,动真情、扶真贫、真扶贫,有力加快了普洱经济社会发展。目前,普洱市西盟佤族自治县和孟连傣族拉祜族佤族自治县已经成功脱贫摘帽,这与中国旅游集团的帮助和支持是分不开的。下一步,普洱将加快完善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大力推动以大健康为核心的康养旅游产业发展,希望中国旅游集团一如既往帮扶普洱,完善全域旅游规划,围绕康养、茶旅、民族文化等特色推动普洱旅游产业健康快速发展,助推普洱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吕友清对近年来普洱市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现在,全球都在关注中国的脱贫攻坚工作,国际社会对中国的减贫经验尤为关注,普洱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取得的显著成效,创造的宝贵经验,令人鼓舞。中国旅游集团高度重视定点扶贫工作,将继续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履行央企扶贫政治责任。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就需要大力发展旅游业,普洱拥有优越的旅游资源,夏可避暑冬可避寒,中国旅游集团将充分利用自身优势,进一步帮扶普洱加大旅游目的地打造的力度,助力普洱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

  会见前,刘勇一行实地考察了中国旅游集团文化旅游扶贫项目点。市政府副市长、西盟县委书记杨宇,市政协党组成员、孟连县委书记刀锋参加上述活动。(记者 王福蓉)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