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普洱频道 >> 领导动态 >> 正文
陆平会见普洱籍军运会冠军潘玉程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8日 16:46:35  来源: 云南网-普洱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陆平会见普洱籍军运会冠军潘玉程

  11月1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文明委主任陆平会见载誉归来的普洱籍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冠军潘玉程,祝贺他在国际赛事上创造辉煌,为祖国争了光、为家乡添了彩。

  普洱军分区副司令员刘云波参加会见;潘玉程介绍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军运会的比赛情况。

  陆平首先对潘玉程的载誉归来表示欢迎和祝贺。他说,在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上,潘玉程大力弘扬体育精神,以坚强的意志品质,精湛的运动技艺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迎难而上,顽强拼搏,在军事五项500米障碍跑比赛中打破了世界记录,并获得男子军事五项个人全能金牌、男子团体冠军的好成绩。此前,潘玉程就荣获多项世界冠军。

  陆平指出,潘玉程的优异表现,充分展示了普洱人民团结拼搏、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极大激发了全市人民苦干实干加快发展的热情和激情。特别是当前,普洱市正处在全面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全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时期,各项目标任务交叠繁重,更加需要团结拼搏和艰苦奋斗。全市各级各部门、各个行业、各条战线,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大力学习和弘扬潘玉程的祟高的政治品质、深沉的家国情怀、顽强的拼搏精神、不屈的坚定意志,以世界冠军为榜样,以时代楷模为标杆,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为普洱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陆平希望,潘玉程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树立更高标准,不断超越自己,超越他人,为祖国和人民再立新功、赢得更多荣誉。

  会见时,陆平向潘玉程颁发了市创文指挥部的荣誉证书。市委办、市文明办、市教育体育局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记者 刀琼芬)

责任编辑:张轩玮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