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普洱频道 >> 要闻 >> 正文
普洱市委常委班子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8日 21:49:51  来源: 云南网-普洱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市委常委班子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

11月6日上午,普洱市委常委班子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到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坚决肃清白恩培、仇和等特别是秦光荣流毒影响,深刻汲取沈培平、李小平、李洪武、梁正军等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教训,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为主题开展交流研讨。

  市委书记、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卫星主持学习并讲话。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组长宁升功到会指导。市委副书记、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陆平参加学习。

  学习中,市委常委班子成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8个方面,联系个人工作思想实际,谈认识、讲体会,深入研讨,互相启发,既有理论思考又有实践感悟,展现出务实的学风。

  卫星指出,忠诚是一个人最好的归宿,干净是一个人最好的底牌,担当是一个人最好的价值。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担当作为的重要论述,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把担当精神体现在对党忠诚上,体现在敢于斗争上,体现在为民谋利上,进一步增强干部的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要在践行初心使命中展现担当作为,狠抓脱贫攻坚、基础设施建设、绿色发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重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树立鲜明的选人用人导向,完善容错纠错机制,旗帜鲜明为担当者担当,推动干部心无旁骛、奋发进取、干事创业,以实干实绩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卫星强调,白恩培、秦光荣、仇和、沈培平、李小平、李洪武、梁正军等严重违纪违法问题,极大破坏了云南和普洱的政治生态,给党和人民的事业以及党的形象造成了严重损害。中央和省委严肃查处这些腐败分子的决定完全正确、深得党心民心,充分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意志和将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自我革命进行到底的坚定决心,充分彰显了我们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我们要深刻认识汲取白恩培、秦光荣、仇和、沈培平、李小平、李洪武、梁正军等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教训,按照省委“八个坚决肃清”的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扬斗争精神,从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坚决肃清白恩培、仇和等特别是秦光荣流毒影响,坚决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一步加强领导干部监督管理,坚决整治“围猎”现象,建设良好家风,为普洱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优良环境。(记者 王博喜莉)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