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贫攻坚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普洱频道 >> 脱贫攻坚 >> 正文
墨江召开脱贫摘帽“百日攻坚”誓师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4日 10:56:19  来源: 云南网-普洱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墨江召开脱贫摘帽“百日攻坚”誓师大会

  近日,墨江哈尼族自治县召开脱贫摘帽“百日攻坚”誓师大会。县委书记袁洪波在会上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建忠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杨学荣参加会议。

  袁洪波要求,一是务必坚定信心、扛实责任,擂响总攻战鼓。要以坚决执行的政治立场、坚决落实的鲜明态度、坚决完成的必胜信念,强化措施、扭转局势、全面突破,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这场硬仗。二是务必精准对标、聚焦重点,全面补齐短板。要全面及时补齐“两不愁三保障”短板、人居环境短板、数据质量短板、潜在边缘短板,一户一户摸底、一村一村核查,找准问题、瞄准靶心,对症下药、精准施策,圆满达标。三是务必全员动员、整合资源,凝聚摘帽合力。要全面发动群众,全面深化帮扶工作,坚持集中资金办大事,坚持集中精力解难题,始终保持思想行动全部向脱贫摘帽统一,工作重心全部向脱贫摘帽转移,项目资金全部向脱贫摘帽倾斜,干部队伍全部向脱贫摘帽集结,帮扶力量全部向脱贫摘帽汇聚的攻坚态势。四是务必强化作风、严格标准,提升攻坚实效。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以实际行动践行严实作风,各相关部门要以全程督促确保严实作风,树立“说了就干、干就干好”的鲜明导向,抓主动、主动抓,紧扣各项工作时间节点,实化细化工作措施,拿出“绣花”功夫,种好“责任田”、守好“主阵地”。

  会上,杨学荣宣读了《社会帮扶活动倡议书》;参会领导干部、各企业负责人、社会各界人士进行了捐赠,并开展了“苦干一百天、我们同发力,消费助脱贫、我们共参与”签名活动。(通讯员 仓文利)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