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普洱频道 >> 领导动态 >> 正文
陆平看望普洱在上海挂职干部与务工人员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3日 11:20:58  来源: 云南网-普洱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陆平看望慰问普洱市在上海挂职干部与务工人员

  10月17日至18日,在2019年上海市对口帮扶地区特色商品洽谈展销会期间,市委副书记、思茅区委书记陆平先后到黄浦区、金山区看望慰问我市挂职干部和务工人员代表,与他们面对面座谈交流,了解他们在上海的工作、学习、生活等情况以及挂职体会,并向他们提出殷切希望。

  在听取汇报后,陆平对他们展现的良好精神面貌以及在上海的学习、工作表现给予肯定。陆平说,市委、市政府选派年轻干部到上海市挂职锻炼,既是培养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实现普洱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也是推进东西部扶贫协作的重要措施。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中既要有热情激情、尽心尽力,也要做到立志、勤学、参与、多思、律己、感恩,广交朋友、当好纽带,努力在挂职岗位上有所建树,争当出彩人、不负新时代。

  在金山区“鑫港湾”群团基层服务站,陆平在实地考察金山区与普洱市劳务协作工作后,看望慰问了普洱市在金山区的务工人员代表,与他们一起叙乡情、聊生活、谈发展。陆平向广大外出务工人员为普洱脱贫攻坚、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鼓励他们在外要安心工作、坚定信心、认真学习,普洱市委、市政府永远是大家的坚强后盾。希望大家要时刻树牢安全意识和维权意识,心系家乡发展,把在上海学习到的先进技术和丰富经验带回普洱,为家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施劲松,以及市委农办、市扶贫办、市商务局、市文旅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记者 李超)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